又到了美好的週五時間囉!熬過今天,明後天又是美好的週末假期了!

最近感受到經濟的不景氣, 新聞都是在報導裁員或者減薪,搞的人心惶惶!=.=

所以,我現在還有一份穩定工作,真是感謝老天厚愛,雖然工作上很多事情很無力

但是,我還是會打起精神!繼續向錢衝!

今天來貢獻一則笑話,讓大家笑一笑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擺脫陰霾!   

景氣---退散!! 退散!! 退散!! 


請開慢一點

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,
  

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,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,

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,就停下來說:

「年輕人我看這樣吧!

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,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,

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,你腳踏車上有按鈴,

你就按幾下,我就會開慢一點。」年輕人答應了。 

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,起先也沒什麼事情,

後來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,

貨車司機破口大罵「╳你娘,敢超林北的車?」

然後就一踩油門追上去,

兩台車一前一後,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… 

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,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,

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:

「喂~
0746,我8855,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,

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,

靠,時速 一百多啊~一定要欄下來啊……………

哇靠~~~~~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,

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!!!」



 

每天笑一笑  保証..女的越來越漂亮,男的越來越勇猛!

哈哈哈哈~~~~


對了~~聖誕節快到囉~~~呵呵~

還沒買禮物的趕快去買禮物喔~~~

記得抽空寫張卡片給最關心你的人唷!

也預祝大家....

聖誕快樂唷~~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