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太陽公公很 high!天氣暖呼呼滴,這禮拜有件很重要事情要去處理,

就是我之前有去新光三越買東西剛好有活動,所以可以兌換到300元的禮券,到11月底為止。

眼看,11月底就到期了,所以,請人夫帶我去換兌換券順便花光它吧!

今天新光三越那邊活動超多,去換兌換券時候,有看到藝文頒獎有看到和家馨 

難得看到明星ㄟ ..居然沒有帶相機 =.=   沒關係 我有看到就好 呵呵~

後來,換完之後,我跟人夫就衝向B2(生鮮超市) 準備花光兌換券!

一到超市,真的好多東西都是好新奇喔!唉 沒帶相機 都不能拍起來跟大家分享

後來,跟人夫東挑西挑好久,挑了三樣  " 新鮮貨  "      跟大家分享一下

(1) 親子丼 -->買這個來粗是因為想念去日本時候,吃的那個親子丼超好吃!還再想粗一次!嘿嘿

(2) 義大利麵醬罐-->買這個是因為家裡還有我上次煮剩下的義大利麵,所以買個醬再來吃一次!

 經典來了~~~~經典來了~~~~~經典來了~~~~~經典來了~~~~~

(3) 松露鵝肝醬-->買這個其實也不知道要怎粗,人夫說反正沒吃過,又有禮券買個來粗看看唄!



哈哈哈~~所以 用300 禮券 買了這三樣新鮮貨回來! 花光了!還倒貼100元! ==.==   

只是,我還在傷腦筋...這個...松露鵝肝醬 到底要怎粗 =.=?

我上網找半天,感覺好像都素高檔吃法,還要配香檳勒 =.= 

所以,我來用"同學卡"求救...

看看大家有沒有可以提供 " 松露鵝肝醬 " 最美味的吃法?
 



11/23(日) 

感謝大家熱情贊助的鵝肝醬吃法,我要開始進行我的第一次新體驗了..

嘗試看看當貴族粗高級料理的感受..^_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