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夫最近找到雷電電玩的修改方式,幫我弄成武器全部最強,炸彈永遠炸不完,永遠有死不完的戰機!!

哇塞!! 那就不可以錯過破關的好機會囉!! 哈哈哈~不然我已經玩了一個多月..都破不了關 =.=

為了要證明小白已經完成這項打敗雷電的創舉...當然..一定要錄下來滴!! 嘿嘿~

雖然這是耍賴完成的創舉...但是~~還是值得驕傲一下..哈哈哈

把所有敵機都打爆,真是讓人好爽快滴!! 哈哈哈~~~《 我該不會有"殘暴"頃向吧!>.<|| 》



破關畫面....(其實也沒啥畫面,就灰機又飛回企地球..ㄚ又從第一關開始..=.= 玩不完哩!)




只是...這項創舉完成之後,我的樂趣好像沒哩.../.\ 那小白要幹嘛哩?? =.=|||

我看 我得要再繼續找點經典遊戲來破關好了~~哈哈哈~

這兩天假日天氣很晴朗...我的心情也不賴....

星期六回家看我想念已久的家人,然後帶我爸媽去看看我的夢想之屋...呵呵...

星期天一早跟人夫去洗車,回家之後就打電動...那...等等呢??

大概騎車去鬼混吧~~跟人夫去當 "荒野大飆客" 呵呵~!

明天又速上班天..冏...我不要~我不要~~ㄚ~~~..))))

我比較喜歡放假~ㄒㄒ...^o^

不過,為了我的夢想之屋...我要努力向上!! 拼命賺錢!!

夢想...離我越來越近了....整顆心都雀躍了起來...

希望有天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夢想之屋....哈哈哈哈...

期待ing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