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東北有三寶...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.....

想想...小白好像也有三寶....電腦、電視加電動...哈哈哈~應該叫 "三電" 吧!  

小白每天一早張開眼睛,就是電腦....電到我腦子快失控嚕...

回到家裡,就是三電齊下....開電腦,開電視,玩電動.....=.=|||

簡直每天在 "電" 的羽翼下辛苦的求生存...好像講的太誇張了!! 哈哈哈~

最近,打開電腦就是喜歡看自己的無名網誌..因為看到很多人來我家玩....

我就可以去他們家玩..順便留言..互相交流交流...不過..都沒有點心吃..=.=

再來..最近就是迷上打電動....每天就是打電動到熄燈睡覺為止....

打到我眼睛快要脫窗了...不過,還是要繼續打...因為還沒破關!! 嘿嘿~

電視呢...挖攏看 "八點檔 "....這樣費不費太 " 歐巴桑 "...../_\ ...

今天星期五,所以 一邊打網誌,一邊看百萬小學堂,一邊等等要打電動....

哈哈~~小白也過的很充實滴....只是...我看比較遭殃的應該 是我的腦子跟雙眼...

不過....放心啦!! 我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... 我速金剛小白....呵呵~~

最後...給大家看一下,最近小白迷上的電動...."雷電"...=.= 又素"電"...

我看我每天都被 "電ㄚ金系系" 囉...哈哈哈..(看我小白 閃閃花亮...






把所有敵機都打爆掉的滋味...真的超爽滴啦!!....正在努力破關中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