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白還是繼續在充滿 "愛睏" 加上"無聊" 的險惡日子中游走..

我的眼前除了 "電腦" 還是 "電腦" ...快被"電"到"腦"子壞掉了嚕..=.=

我看..我來找點樂子唄....

今天有收到一封有趣的信件...都素圖片...不過,看完真的.."會心ㄧ笑"..

昨天有跟妹子請教怎麼用圖片相框...趁機會來玩玩唄...

分享幾張給大家看看囉....放聲大笑!!  生活更美好喔!!


現在經濟不景氣...辣妹連衣服都快買不起了../_\  口連... 我看比較開心的大概速"男倫"吧.. 哈哈



哇塞~~這....上實驗課也可以被炸成這樣....==.== 我看全班男同學應該都圍上去,英雄救美吧~~




最新作弊絕招...保整噴血~~!! ==.==    小朋友不要亂學ㄟ...好好讀書比較重要喔!! 


我也想當那隻猴子....=.= 


這...這....各位女性朋友....下次穿裙子要小心..下面有刺客!!!




挖勒~~這阿嬤笑的超開心...=.=|||   挖看 阿公臉要綠了~~~吼!! 



哈哈~看完這些圖, 感覺好像都在造福飢渴的"男倫們".....

下次應該找點辣手猛男照.....也來造福一下妖嬌美麗的"女倫們"...



(以上圖片轉載之網路郵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