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收到一封mail ...BloggerAds-黃金寫手新案件邀請通知

哇塞~我都忘記我有參加這個活動呢! ==.==

這次活動內容:SOFINA芯美顏-緊緻拉提菁華 體驗活動

咦...保養品,不賴! 我最喜歡試用新東西了....嘿嘿

反正,寫寫試用心得 應該還ok .滴....

I. 至少一張「使用芯美顏產品」的照片。

啥咪 !!要使用前,使用後阿........這....這.....這.......=.= 挖ㄟ曝光呢...

後來,昨天拿到試用品,晚上很開心的開始試用所有產品,

化妝水--->滲透乳--->緊緻拉提菁華(這次主題重點喔!)---->大功告成!!

完美無暇、吹彈可破肌膚~~變身成功!! (嘿嘿~這可速要早晚勤奮不懈的努力保養才費成功滴啦!)

使用之後,感覺肌膚很清爽,不會油膩膩 (我最怕油膩膩..=.=),肌膚感覺也很舒爽。

肌膚摸起來感覺更有ㄉㄨㄢ ㄉㄨㄢ 的觸感...就像..肌膚也在做SPA喔!

我看阿...保養品選對,果然就是女人的 " 美容聖品" !! 呵呵~~~

希望我也可以擁有 " 讓人看不出年齡 " 的細緻肌膚...

第一次參加寫試用心得,感覺很不一樣,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!!

真是感覺好奇妙...呵呵~


看~~~有變比較漂亮囉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