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瀏覽了很多人的網誌,大家的網誌都寫的很精采,

有些訴說心情故事,有些則寫些小短文或者繪圖日記等等

昨天看了幾篇日誌,我感覺大家都喜歡問 "為什麼" ?

為什麼 我要讀書 ?  為什麼 他(她) 要變心?   為什麼 工作那麼累 ?

為什麼 朋友傷害我? 為什麼 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? 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.

有時後 感覺好像在看一本書 叫做 " ㄧ萬個為什麼 " 

其實 "為什麼" 這三個字,真的是讓人很困惑...

我也曾經問過自己大概超過一萬次的 "為什麼" ..

為什麼我長的沒有別人辣手..

為什麼我每天要扛著一堆鳥事情工作..

為什麼我每天要忍受一堆我不想面對的人事物...

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...

許許多多的為什麼,讓我曾經想到頭殼快破掉,還是沒有答案...

後來,有人告訴我ㄧ句話: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幹嘛想那麼多!! 

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: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!! 

但是,仔細想想真的可以嗎?? 

我不想工作! 可以嗎!-----當然不行! 會餓死街頭! 除非你家很有錢!

我不想面對討厭的人事物! 可以嗎! ----當然不行! 因為這樣人家會覺得你"拍逗陣" 你就會被排擠! 

我想,每個人心裡都有很多無法解開的問號....

不過,我有時後真的想久了...就會出現一種" 擺爛 " 心態,那就是凡事都是 " 隨便了" ....

因為懶的想,因為懶的吵,因為懶的說,因為保護頭殼不要爆漿!! 

挖勒~~=.=  ㄧ早來,就寫了一篇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 怪文章

大概,最近在我腦子裡充斥的所有思緒,全部ㄧ湧而上...

亂七八糟腦子打結了吧....找天,好好整理一下腦子了...=.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