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明星....就素~~~~ㄚ包....哈哈哈~

他速我同事養的寶貝狗...cute 滴哩...^_^

聽說他最近買新衣服囉~~~愛惡整他的老爸果然不改風格~~

把包ㄚ形象徹底完美呈現....哈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ㄚ包~你把帽T帽子戴上~怎麼看起來像是外星人ㄚ

ㄚ包:哪會ㄚ~我這樣很可愛ㄚ

這可是我包麻的愛心咧!!




突然想惡搞一下包包...(包拔開始動手......=.=) 

ㄚ包就變成這樣了....哈哈哈~~~

超cute !!



包ㄚ:人家明明就很可愛~幹嘛把我搞成跟小新ㄧ樣..==.==|||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跟包麻講!!你欺負我!!!  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