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滿兩週年那天~回家時候~我又跟人夫去常去的彩券行..

買了兩張刮刮樂~跟一張威力彩...希望可以中個大獎...

結果~刮刮樂只中了一張..100塊...哈哈~~不無小補啦...

後來~~~昨天開獎威力彩...聽說好像11億溜....

老天爺阿~~讓我中大獎吧...

後來~昨天晚上開獎之後~我跟人夫在對獎....

我唸號碼給人夫對獎時候....人夫說:咦....再一次...

我就再唸一次號碼...人夫就說:中了!! 四個號碼.....

哇塞!!! 爽呆了~~~第一次中威力彩...準備當 "校奈奈" 囉...



隔天一早~準備去領獎囉....

老闆! 老闆!  我中獎了~~我來領獎勒.....

老闆說:對! 有中獎!四個號碼.... 中獎金額 986 塊..我印個收據給你們吼...




結果~跟人夫兩個很開心的把獎領回家囉..

也不賴啦~~~呵呵~~~起碼夠大吃大喝一頓囉...

後來~~又買了一張威力彩...(因為聽說這期頭獎又"摃龜"..)

希望下禮拜~~~我可以變成億萬富翁啦....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