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跟人夫結婚兩週年紀念日...

不知不覺~嫁給他也兩年了...時間真的過的好快...

回首兩年前的今天~~我正準備開開心心當個漂亮新娘子~..

我PO一張婚紗照~回味一下吧~嘿嘿~(當新娘子果然比較美...哈哈)



回味完婚紗照..要來回味一下~今天晚上的週年大餐囉~~..

今天晚上~老公帶我去師大夜市...想說可以邊吃邊逛...

第一站...當然就是有名的 師大滷味...嘿嘿~~~

一直拿~一直拿...都滿滿囉...呵呵~~~~過沒幾分鐘~~~~噹噹噹噹...

兩個人~吃的又爽又撐...很久沒吃的那麼開心囉~~~哈哈~~盡情享用吧!!



後來~吃完滷味之後~~我跟人夫已經都飽嘟嘟了...但是~~難得來夜市~~怎可以只有吃ㄧ樣呢..

於是~~東散步西散步..消耗點熱量~~嘿嘿~準備進攻下一攤.....

那就素~~~~泰式雞腿...這家店原本是賣便當的 一個便當90塊~..但是~因為我跟人夫只想吃雞腿..

所以~就跟老闆講說~我只要雞腿~~結果~老闆說:70塊...=.=   (   就貴ㄟ......>.<|||  )

但是~還是買了~~呵呵~~於是走到小公園~~準備嗑了它.....開動囉!~~~~~

好吃~~肉質又軟~~又入味~~讚啦~~但素~~就素貴了點...=.=



吃完上面這兩樣夜市名產~~~我跟人夫也飽到不行嚕...於是...打道回府囉~

呵呵~~~我今天有送人夫一個小禮物喔....嘿嘿...

這是我臨時去找"天仁茗茶"手提袋當包裝紙,然後把手提帶子當蝴蝶結..嘿嘿~

看起來~還不賴.....很期待老公收到禮物的感覺是怎樣...



後來~~回到家~~人夫準備拆禮物囉.....將!將!將!將!將!.......禮物揭曉....是"車用掛鉤" .....嘿嘿~~

人妻 自首實錄:

這個禮物 其實是前幾天人夫在網路上買的車用掛鉤~要給我家小黑用的~~我今天收到之後~~

忽然靈機一動..想到~今天沒禮物送給人夫~這樣不太好~~於是~在公司翻翻~找了手提袋~~包裝一下

呵呵~變成精美禮品....借花獻佛囉....   ~~

人夫看到之後~就說~~我就知道速掛鉤~~哈哈~~被猜中了..=.=



今天晚上沒有特別的慶祝~~只有跟人夫兩個人~手牽著手~~吹著涼風~淋著細雨..

吃著夜市小吃....其實~~就已經很幸福了....兩個人~~偶爾這樣~~也是種很浪漫的幸福...

人夫~~~~結婚週年快樂.......i love you 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