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~我跟老公帶著小白準備要去變身嚕~~~

因為我想要把小白彩繪的很漂亮~~讓別人看到都很羨慕我的小白~~

後來~網路上問到一家~東京包膜 特價NTD750 ~~不囉唆!出發!!

到那邊~結果~剛好印表機壞掉~~結果~就等阿等~等阿等~...等等等等...

時間過了兩個小時囉~老闆終於修好了~~準備要幫我小白變身嚕!!

以下是小白變身前~~最後一照....



以下是小白開始變身中...小白要變身成為更優雅更有質感嚕~~^_^



因為老板看我們等太久了~所以送小白貼鑽~~正在貼鑽中~~小白算你沒白等...



將將將將~~~新小白終於誕生了~這是我挑的花~~加上貼鑽~~超讚滴啦!

我的小白~帶出去~ㄧ定會跟人家與眾不同滴啦 哈哈~~真爽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