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見人夫在下載SEGA電動遊戲~每天對著電腦打的津津有味~
我忽然想起~我以前大概國中吧~每次都會去"柑仔店"拿10圓去打電動遊戲機..
我還記得~我當初第一次玩的電動遊戲~叫做冒險島...很簡單也蠻好玩滴..
後來~人夫幫我找到囉...哇塞!! 聽到電動遊戲的音樂超懷念滴啦...^_^

這遊戲大概是以前剛開始流行任天堂的時後吧~~那時候~玩的超瘋狂的~~
我還記得我家也有一台喔...懷念的任天堂紅白機....哈哈~^++^

那時候~買的卡帶也爆多種~~後來通通都出幾百種遊戲合一的卡帶..不過~都嘛是一樣的遊戲..

不過~~想想~當時經典的遊戲爆多的~...
經典必玩之瑪莉兄弟....

大人小孩都愛玩的~~小蜜蜂...

還有好多~我以前常玩~~但是都沒破關過的經典遊戲...嘿嘿~
網球..

泡泡龍..

最近忽然回味起打電動的時光~老是跟人夫兩個有說不完的電動經...呵呵~~
不過~現在電動遊戲跟機器都已經越做越精緻也越多樣化嚕...
像是前陣子風靡全球的wii...過沒多久又出現還有健身效果的電動遊戲 wii fit
上述這兩款電動遊樂器我家當然已經都有囉~~...
電動世界~果然真是非常的奧妙...
唉~~時光匆匆....一代新機換舊機...

最後PO上冒險島ㄧ代破關實錄...(速人夫在玩..挖偷拍滴啦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