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請了半天特休假...去辦了些私事....

後來因為沒有把東西準備好~害的人夫開車跑來跑去帶我拿東西...

真的不好意思.....人夫請原諒我...

結果~折騰了三個多小時之後 事情終於辦好了...

可是~因為人夫還要去客戶那邊處理事情....

所以~~人妻當然就陪著他去工作囉..體驗一下人夫平常上班的辛勞...

那間公司看起來小有規模...原本我想說 在車上等人夫就好...

可是~人夫說談事情可能要很久..叫我去那邊旁邊找位置坐下等...

我想想...也好.....到了之後...一樓有個好大的"招待區 (等人專區..)

進去之後..掃射一下..發現有很多的"等候桌"..還有冷氣,還可以泡咖啡或是泡茶...

還有微波爐跟小冰箱..還有蒸飯箱..還有廁所..還有電視勒...

我看這家公司福利還不錯哩勒.....原來~來拜訪客戶~還可以帶便當來蒸喔....

待在哪裡大約一個多小時..讓我體認到當業務的辛苦...

因為看到很多來訪的業務等了爆久...相約的人才姍姍來遲滴出現..

後來~不小心遇到熟人囉.....就聊了一下(人果然不能做壞事~會被抓包!)

聊天消磨的時間總是比較快滴...人夫跟客戶事情也談好了...

結果~東西收收...去光華商場...因為人夫要買零件...

人夫還真忙碌勒....每天東奔西跑...

今天人妻雖然體驗人夫的上班生活才短短幾個小時..

但是~卻讓我想起以前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...." 不要看別人的飯碗比較好吃!! "

有時候~我會羨慕人夫好自由~有時候早早就下班~到處去遊蕩...

不過~這樣的工作也挺辛苦的..我只是坐在辦公室吹吹冷氣 打打電腦..

還每天跟人夫抱怨工作好累...看著那些等待客戶的業務...

除了等的一肚子怨氣~還要買飲料來巴結客戶~還要陪笑...

滿足客戶需求~讓客戶開心~這樣就會有滿滿的訂單~~那也才有滿滿的薪水..

so...我想~~每份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...

所以...要好好安份工作..不要再老是羨慕別人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