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碎碎念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該走,不需要追著別人頭上的月亮,你只要發現屬於自己的星星就可以了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10 (2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剛剛在看Mail 時候,又發現ㄧ件讓人噴飯的搞笑經典發明!! 

相信各位一定沒有聽過這個偉大神聖發明!!  最新發明:兒童防撞頭套 


超炫的~~~~~~~!!!!!!!!!!!! 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ㄧ如往常每天很早到公司,喝著我的咖啡加上我的甜美早餐...

ㄧ邊看著好朋友給我的mail,咦...收到一封mail ,主旨:我的咖啡不要"蓋" !

啥? 不要蓋會倒出來唄??   看完之後,我就覺得,哇塞!! 怎會這樣..=.= |||   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剛剛又看到一篇搞笑短文,趕快PO給大家笑一下...

大概是某個上班族太累...想出來滴唄...厲害!!

不過,看來,真的很寫實...o.O 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新奇事物跟大家分享...=.= 挖沒梗了..

不過,剛又收到一封mail..嘿嘿~~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...

不過,我想網路信件到處流竄也許有些人已經看過了 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最近看了很多朋友寫的文章,絕大多數都是述說自己的感情觀或者故事

有幸福,有甜美,有心碎,有難熬,有無措...這些感覺每天充斥在每個人心中

他愛我嗎? 她為什麼要離開我? 我們適合嗎? 分開也許對我們才是最好的吧?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人夫最近找到雷電電玩的修改方式,幫我弄成武器全部最強,炸彈永遠炸不完,永遠有死不完的戰機!!

哇塞!! 那就不可以錯過破關的好機會囉!! 哈哈哈~不然我已經玩了一個多月..都破不了關 =.=

為了要證明小白已經完成這項打敗雷電的創舉...當然..一定要錄下來滴!! 嘿嘿~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話說......東北有三寶...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.....

想想...小白好像也有三寶....電腦、電視加電動...哈哈哈~應該叫 "三電" 吧!  

小白每天一早張開眼睛,就是電腦....電到我腦子快失控嚕...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今天小白還是繼續在充滿 "愛睏" 加上"無聊" 的險惡日子中游走..

我的眼前除了 "電腦" 還是 "電腦" ...快被"電"到"腦"子壞掉了嚕..=.=

我看..我來找點樂子唄....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今天看到奈奈部落格的一篇文章,這是要幫【陽光娃娃】加油的公益比賽,

我對【陽光娃娃】這名詞有點陌生,我想也許有些人也跟我ㄧ樣不太認識【陽光娃娃】,

其實,陽光娃娃不是一開始就像大家認識地這麼開朗,陽光娃娃也從來沒想過,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聽說威力彩今天已經達到累積金額16億囉...

怎可以錯過勒...下班人夫就說要去買一張威力彩...

嘿嘿~人妻當然也要來一張刮刮樂...不過,今天是人夫去買...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今天上班有點無聊,又開始上網潛水...發現有心理測驗...

嘿嘿~挖也來測一下........大家也一起來玩玩唄...


【心理測驗】跟你談戀愛到底會有多幸福? 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10/18(六) 去參加了人夫朋友的結婚典禮...

人夫跟小黑(人夫的愛車) 一早就去幫忙朋友迎娶美嬌娘囉...

小黑在我跟人夫結婚的時候,也有來接我唷...呵呵~  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最近有收到一封mail ...BloggerAds-黃金寫手新案件邀請通知

哇塞~我都忘記我有參加這個活動呢! ==.==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晚~~要跟大家一起分享...我的愛心宵夜...

從跟人夫結婚之後,人夫就把人妻照顧的超好...幾乎快跟大樹一樣大囉...哈哈~

幾乎每天都有愛心宵夜...真是讓我每天晚上都帶著滿足笑容入眠...呵呵~~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最近瀏覽了很多人的網誌,大家的網誌都寫的很精采,

有些訴說心情故事,有些則寫些小短文或者繪圖日記等等

昨天看了幾篇日誌,我感覺大家都喜歡問 "為什麼" ?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昨天看完海角七號之後,居然整夜失眠..=.=

整夜翻來覆去,不知道腦子在想啥..等到睡著了...

又到了起床時間,呼~~~疲憊的青春肉體...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海角七號 這四個字已經傳遍各大街小巷,已經到了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地步囉...

我今天終於看到了大家傳說中的..一定要去看!!! 非看不可!!! 絕對要看!!! 好看到不行滴...海角七號...

這部國片真的不錯看,大概真的是百年難得一看阿...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明星....就素~~~~ㄚ包....哈哈哈~

他速我同事養的寶貝狗...cute 滴哩...^_^

聽說他最近買新衣服囉~~~愛惡整他的老爸果然不改風格~~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今天在網路游泳時候~在奇摩時尚發現一篇文章..

標題很吸引我...."" 快樂新女人 就是愛自己"" 

這是AVON明日基金與ELLE雜誌合作「快樂新女人.就是愛自己」,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結婚滿兩週年那天~回家時候~我又跟人夫去常去的彩券行..

買了兩張刮刮樂~跟一張威力彩...希望可以中個大獎...

結果~刮刮樂只中了一張..100塊...哈哈~~不無小補啦...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