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碎碎念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該走,不需要追著別人頭上的月亮,你只要發現屬於自己的星星就可以了

基隆美食其實超多可以推薦品嚐,這次要來推薦的巷弄美食是-月桂炭火燒肉

IMG_0714.JPG

月桂炭火燒肉-店內裝潢走日式風,空間大小還算舒適

IMG_0717.JPG

IMG_0715.JPG

IMG_0718.JPG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野柳海洋世界是我一直很想帶我兒子去遊玩的景點口袋名單之一!

這些年野柳海洋世界一直有持續規劃跟改變,除了建構一百多公尺的海底隧道,

還有令人驚奇讚嘆的海豚及幽默搞笑的海獅生態表演,當然一定要帶孩子來探訪囉!

IMG_9899.JPG

野柳海洋世界座落於基隆西北方15公里處,以環抱東海之姿,簇擁野柳岬角奇石,

沿著北海岸龜吼漁村3公里的彎月形大海灣,坐擁著全台最美的海岸線「維納斯海岸」,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只要說到夜市,大概都會聯想到一堆人擠著吃美食的畫面!

這次我ㄤ帶我們來到興仁花園夜市,一整個徹底顛覆我對夜市的觀感!

IMG_0300.JPG

興仁花園夜市占地超大,有超大停車場!且要吃要玩通通有!!

IMG_0301.JPG

準備進攻囉!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為了一圓我ㄤ的台東熱氣球夢,三口一家人創下了3天2夜環島之旅!

原本以為礙於熱氣球活動跟週六以及臨時的起意,會讓我們訂不到飯店,

沒想到幸運的我們居然訂到一間CP值很高的飯店- F Hotel 

F Hotel 位於知本溫泉附近大馬路邊,週邊有變利商店跟一些熱炒店等等。

是說,只要飯店周邊有便利店,對我們來說就非常美好了!! 哈~   

20180812_IMG_8131.JPG

文章標籤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宜蘭超可愛又繽紛的伴手禮店-菓風糖果工房(菓風小舖)

這裡此地前身為庭園式餐廳翻建,保留著之前的日式風造景跟建築,一眼看過去真的很美!

20180902_IMG_9144.JPG

20180902_IMG_9146.JPG

20180902_IMG_9156.JPG

園區不大但還是可以稍為讓孩子們跑跑,還可以餵餵魚喔! (這我兒子就很愛~~XD)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家的小一新生邁入小學生活也三週了,感覺我兒子還算進入狀況跟慢慢適應中。

每天早上也不太會賴床,我早起弄早餐,大多我兒子沒多久也會起床!

說到早餐也是媽媽最傷腦筋的,因為要想每天早上弄啥給孩子吃?

我是不可能搞那種奢華風格的小學生早餐,我只想搞快狠準那種早餐!! 哈哈~

但我也是算有用心的媽媽哩~為了要讓孩子一早起床有想要吃早餐的視覺跟味覺慾望,

媽媽還去買可愛餐盤助陣一下,果然早餐配上可愛餐盤看起來就可口很多! 哈哈~

文章標籤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看到香腸總會想到黑橋牌這個老字號的品牌,這次來到台南當然也要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參觀一下囉!

20180810_IMG_7233.JPG

20180810_IMG_7237.JPG

黑橋牌觀光工廠位於廠區內一樓,停車方便!是免門票喔!!

20180810_IMG_7322.JPG

20180810_IMG_7238.JPG

文章標籤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出門旅遊,住宿對我們來說總是會精挑細選很久,這次跟朋友相聚台南遊玩,

我們上網找了許久決定住宿-台南‧傑克堡親子民宿,傑克堡民宿位於住宅區巷弄內,

因為車位有限,建議可先跟民宿管家預約車位,若剛好無車位,民宿周邊鄰近也有公園路邊可停車,

公園旁也有一處停車場可停車喔!

20180811_IMG_7833.JPG

進入傑克堡親子民宿一樓就是寬廠的用餐區(休息區)以及一小處兒童玩耍區

文章標籤

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